10萬株西班牙薰衣草超夢幻!秒置身歐洲花園深呼吸 日月潭纜車免費搭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春天,旅行,紫色。(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的紫戀薰衣草季接力櫻花季浪漫登場。(圖/九族文化村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許多人為了不能出國賞花,心裡不僅小難過了一陣,更多人精神緊繃,一直待在家中,心情都快悶壞了。現在其實是時候走向戶外,讓大自然療癒身心靈。一趟說走就走的輕旅行,讓陽光、芬多精和春花景致補足滿滿元氣,甩開疫情陰霾、盡情健康深呼吸,擁抱春光爛漫的美好。

春天就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不久前,才剛和枝頭上的朵朵粉嫩櫻花打招呼,低頭一瞧,紫色薰衣草已緊接在後浪漫綻放,等不及昭告天下:「接下來換我主場!」一大片紫色花朵優雅挺立的模樣,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美景。想置身在紫色薰衣草花海中,不需要飛出國,九族文化村在園區的歐洲花園,種植了10萬株西班牙薰衣草。當你漫步花園,就彷彿來到法國普羅旺斯,溫暖的陽光灑落,眼前一切閃閃發亮,紫色薰衣草圍繞身旁、隨風擺動著,像是在溫柔邀請共舞一曲,放鬆享受當下這一刻。

雖然櫻花季進入倒數計時,但遊人們的少女心可是全年無休!九族文化村延續春天浪漫氣息,在「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種滿薰衣草,將園區從粉紅色換上紫色新裝。每年3、4月正是歐洲花園最美麗的季節,還可見金魚草、四季海棠、香瑾、一串紅等不同形狀的花種,顏色多彩鮮豔,讓整個花園熱鬧無比。園區裡的櫻花樹也長出鮮嫩綠葉,趁著春光正好,和滿園百花、紫色薰衣草一起狂歡派對。62公頃的繁花齊放美景,繽紛色調震撼「視界」,絕對讓旅客忍不住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春天,旅行,紫色。(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廣植10萬株薰衣草,還有其他各色花卉,滿園繽紛等待遊客光臨欣賞。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春天,旅行,紫色。(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為了讓遊客「應景」感受滿滿的紫色氛圍,九族文化村推出「紫戀薰衣草季」活動,自3月開始每週六都邀請樂團演奏,包含台灣陶笛樂團、欣悅室內樂集、台灣絲竹樂團、默思樂音樂劇團,連續5週遊客都能在悠揚的音樂聲中賞花,視聽享受大滿足。還有替戀人設計的「紫色情人節:紫衣快閃」活動,3/21下午3點只要和情人一起穿上紫色情侶裝,在歐洲花園中央噴泉完成指定動作,就可以獲得薰衣草專屬小禮物,讓愛意「紅得發紫」!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來到九族文化村看見整片紫色西班牙薰衣草,一瞬間內心觸動,讓你想起誰了嗎?心裡有話卻不曉得怎麼對那個人說,不妨就用文字傳情吧!明信片大展活動提供了各式特色明信片,即日起至4/5(日)止,只要購買明信片,寫好後投到遊客中心郵筒裡,九族就會幫忙貼上郵票,將珍貴心意寄到對方手中。

春天出遊好時節,除了有花可賞,九族文化村還有綠意環繞的整座山頭,漫步園區散心,深呼吸城市裡難得的清新空氣,享受芬多精的洗禮,身心都通體舒暢起來。遊客不只能「腳踏實地」親近大自然,搭上纜車前進日月潭更是不容錯過的選擇。乘坐纜車從高空中鳥瞰壯麗湖景、遠眺盆地山巒,遼闊景致使人心曠神怡,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九族文化村現在推出特惠門票,全票只需要650元即可入園,加碼送日月潭纜車當日免費搭乘,現省折扣讓出門踏青心情變輕鬆、荷包不緊繃。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春天,旅行,紫色。(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推期間限定活動,期間內可免費搭日月潭纜車,眺望湖光山色。

來到九族可參觀原民博物館、依各部落特色建置的景觀區,能更了解原民文化。想來點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就到近期花費巨資打造的「西班牙海岸」區,可坐著圓船,順著湍急蜿蜒河道在漩渦中,體驗水上飄移的「大漩渦」;還能坐上從30公尺高俯衝而下的水上雲霄飛車「無敵艦隊」,high玩水上設施。西班牙海岸更充滿濃濃異國風情,依照高第奇幻風格建造的建築,用馬賽克磚拼貼牆面,多種顏色視覺活潑,隨手一拍都是網美級美照。另外,一直以來都大受好評的金礦山探險、UFO自由落體,也是來九族必玩的設施之一。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春天,旅行,紫色。(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近年才完工開放的「西班牙海岸」,提供有趣好玩的水上設施,漫步此區還能感受到濃厚的異域風情。

想外出走走、在一天內體驗超多豐富活動嗎?一票玩到底的九族文化村現正舉辦各種期間限定活動,能和薰衣草來一場唯美邂逅;又能夠在文化參訪中寓教於樂,放膽玩遊樂設施舒壓,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玩得超值。不想太快結束歡樂時光,安排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包套的兩天一夜行程恰恰好。

▲▼九族文化村,薰衣草,春天,旅行,紫色。(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佔地遼闊,很適合民眾走出戶外盡情深呼吸,享受陽光歡樂,在紫色花海裡,感受浪漫的普羅旺斯風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