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娥退團近3年「婚禮上現身」 粉絲一聽歌聲感動哭:姊姊幸福就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於2012年出道,歷經了不少爭議以及成員變動,在演藝圈一片不看好下,卻因節目《Queendom》重回大勢女團位置。她們在2017年遭遇人氣成員草娥退出,團體一度陷入低潮,草娥也淡出演藝圈。在將近三年後,草娥意外被目擊在婚禮上現身。

▲▼前AOA草娥現身婚禮。(圖/翻攝自韓網)

▲前AOA草娥現身婚禮,為新人演唱祝歌。(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知名論壇theqoo近日出現一則影片,畫面中有一對新人,而站在台上唱婚禮祝歌的長髮女子,就是已經淡出演藝圈的草娥。她甜美的歌聲依舊,雖然畫面不太清楚,但看起來精神也很不錯,讓粉絲感動說:「知道姊姊過得好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娥消失2年首曝光...及胸長髮美炸!AOA前鼓手近況公開粉鼻酸。(圖/翻攝自韓網、AOA臉書)

▲去年底就有網友PO出,在婚禮現場遇見草娥,她的招牌短髮已經留長。(圖/翻攝自韓網)

草娥出道以來都是隊中高人氣成員,推團時她在IG上發文透露,出道後深受失眠及憂鬱症困擾,常沒有原因想哭,2年前開始接受治療及服用藥物,卻發現生病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工作疲勞,所以試圖漸漸減少行程,也曾努力地回到團體,「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關係讓團體受到負面評論」,和成員與公司商議後決定離開AO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