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門口默默出現山茶花…持續5年終於直擊送花瞬間 網看呆:畫面太美

▲野貓送上的山茶花,讓這戶人家一頭霧水。(圖/嵌入自推特/@maho_24)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常常被用來形容因果報應的說法,不過對於這位日本推特網友「@maho_24」,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可以收到花長達5年,讓她始終摸不著頭緒。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ho_24在推特PO文分享,自己5年來常常在自家玄關發現來路不明的花朵,有時一朵、有時會有等間距兩三朵,讓她總是一頭霧水,只能默默拍下照片,想著「似乎代表著會有好事發生。」直到最近,她終於知道送花者的來歷。

這天她總算巧遇「仰慕者」,原來是一隻住在附近的三花貓咪,叼著牠撿到的花,小心翼翼地放在@maho_24家玄關,留下美麗的畫面,陽光照在牠身上,讓畫面顯得溫暖無比。

這張照片感動許多網友,留言「好可愛的畫面,可能是你曾經幫助過牠,這是貓的報恩喔~」「為什麼我家旁邊的野貓只會叼死老鼠來?」「好漂亮的貓咪,好神奇的緣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推特日本貓咪山茶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