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英賽/王子維終止對戰泰國4連敗 攜手2組混雙進16強

▲▼王子維       。(圖/CFP)

▲王子維。(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全英賽11日如期開打,男單王子維首輪碰上泰國選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耗時1小時2分鐘,最終以21比14、15比21、21比8勝出,挺進16強,目前還有兩組混雙挺進第二輪。

儘管新冠肺癌疫情尚未受到控制,但全英賽仍照常舉辦,台將包括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及混雙數組人馬都參賽,期盼搶下寶貴的奧運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打部分王子維原定對上印度的普蘭諾伊(PRANNOY H. S.),但後者因疫情退賽,因此王子維首輪改對上遞補進來的、世界排名33的佩爾帕達布,雙方過去6度交手,王子維近4戰都吞敗,今再度相遇,王子維先拿下首局,第二局原本也處於領先,但卻遭到逆轉,所幸第三局穩住陣腳最終勝出,挺進16強後將對上日本西本拳太。

另外,混雙部分,台將三組參賽已有兩組挺進16強,包括李哲輝/許雅晴、楊博涵/胡綾芳。
 

關鍵字: 全英賽王子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