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開箱影片流出 螢幕首次使用打孔設計...下巴依然「厚道」

▲▼Google Pixel 4a渲染圖。(圖/取自91 mobiles)

▲Google Pixel 4a渲染圖。(圖/取自91 mobile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致力於手機開箱、評測的Youtube頻道TecnoLike Plus在10日流出一段影片,與先前流出的Pixel 4a間諜照相當符合,讓外界猜測這就是首部Pixel 4a的流出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重新搭載先前Pixel 4取消的實體指紋辨識與耳機孔,並且為了提高屏佔比,讓前置鏡頭使用打孔設計。

往年Google都會在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一款中階機,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改成取消實體活動,但外界預測今年充滿話題性的Pixel 4a會如期推出。

TecnoLike Plus使用AIDA 64來檢視硬體規格,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Pixel 4a採用Snapdragon 730處理器,6 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電池規格為3080mAh,搭載5.81吋解析度為2340x1080的螢幕,螢幕比例是 19.5:9,像素密度443 ppi,沒有支持90Hz的螢幕更新率,設定中可以知道採用雙SIM卡設置,但不清楚是否支援2張實體SIM卡。

手機正面採用打孔螢幕設計,少了額頭那一片「劉海」讓屏佔比提升許多,前置鏡頭位於左上方,雖然Google削減了螢幕頂部的厚邊框,不過「下巴」卻是依然「厚道」,手機背面第一眼可以看到方形矩陣凸起的相機模組設計,採用1千2百萬畫素的單鏡頭配置,配有一個閃光燈,並搭載實體指紋辨識,除此之外上方還使用了3.5mm耳機孔,底部設有USB-C埠。

影片中手機搭載Android 10的作業系統,並已經執行2020年4月份的安全更新,雖然頻道中沒有詳細透露手機來源,但網友猜測有可能是Pixel 4a的原型機,確切消息還是要等到發表會發布後才可以驗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