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攻擊?板橋女吐口水狂抹自己機車 停別人店門口引怨爆糾紛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一家服飾店前騎樓,一名女子經常將機車停在該處,雙方因此發生爭執不快,11日上午女子又停在同個地方,並拉開口罩,吐口水對著自己機車扶手、龍頭處狂抹,疑似是要讓店家移車時沾雙手沾染上,全程被監視器拍下;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當前,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有夠噁心。

▲▼板橋女因停車糾紛,吐口水在自己機車上狂抹。(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板橋女因停車糾紛,吐口水在自己機車上狂抹。(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監視器拍下,女子拉開口罩後,先是吐一口口水在手上,接著對著自己機車塗抹,後座扶手、龍頭、儀表板及腳踏板通通沒放過,臨走之前又直接多吐了好幾口,沒想到塗抹的竟然是自己的機車。

這名女子疑似是隔壁早餐店的員工,服飾店控訴,對方不只一次把機車停在服飾店前,嚴重影響店家上下貨,讓老闆娘不堪其擾;11日上午10點多,老闆娘當時正在打掃店外騎樓,看到女子機車停在騎樓後想要移車清掃,但龍頭鎖死,老闆娘使盡九牛二虎之力才移好車,沒想到此舉卻引起對方不滿,附近店家也透露之前老闆娘移車似乎有刮傷車子的狀況,對此老闆娘卻否認。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真的有夠噁爛欸」、「他有武漢病毒嗎」、「這位店主把她的機車移動並撞到柱子,也沒道歉當做沒事」、「你看這噁心缺德鬼,請勤洗手!」、「害我有點不敢騎機車了」、「這招噁心,但是我又想不到哪條法律可以治他」。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