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拿鐵與咖啡牛奶」差在哪?游彤葳街訪解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游彤葳近日在個人頻道發布一則街訪影片,內容探討早餐店中「咖啡牛奶」與「拿鐵」的差異,引發大家好奇。游彤葳說,到高雄玩時這兩種飲品並列在招牌上,讓她疑惑:「這不是一樣的東西嗎?」於是做起街訪調查,沒想到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

▲▼游彤葳街訪。(圖/翻攝YouTube)

▲游彤葳與友人祖安做街訪調查。(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有民眾認為差在「甜度」,也有人認為是同一種飲料,「分開寫,多賺一點錢不好嗎」,更有情侶討論的最後的結論是「價錢不一樣」。影片最後訪問早餐店老闆,得到解答:「拿鐵是加鮮奶,咖啡牛奶是加奶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彤葳街訪。(圖/翻攝YouTube)

▲街訪得到各種答案。(圖/翻攝YouTube)

曾因為「美女汽車業代」引發鄉民討論的游彤葳,近日轉戰Youtube頻道,她表示:「從拍攝到剪接都是自己從頭摸索,才發現當Youtuber沒有這麼容易!」希望能藉由影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新手作品,也請大家多多給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