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給球員更好的場地 北投爭取今年蓋活動中心

▲▼中學五人制,北市北投,北投國中。(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中學五人制,北投國中拿下國男組冠軍。(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北投國中深耕五人制足球多年,今年終於暌違9年再度捧起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冠軍,同樣出身北投的校長陳澤民表示相當開心,孩子能靠著體育踢出信心,而學校也相當支持,並期盼今年能爭取蓋活動中心,給球員一個能辦正規比賽的室內足球場。

不是每個孩子都是讀書的料,北投國中強調適性教育,讓孩子未來都擁有能安身立命的所在,因此校方也相當支持體育活動,陳澤民說,「畢竟這是孩子未來的出路,他們未來能靠著體育績優進入公立高中、大學,為自己找到一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校內的「體育資優生」,陳澤民相當要求球員的行為、品行、團結和球技,「既然是資優生,也是其他同學的模範,而他們也真的很聽話,很投入在足球裡,今天能拿下冠軍,我覺得很開心。」

為了讓孩子能有更好的場地練習,北投國中努力爭取校內活動中心的興建,期盼今年能開始蓋,並在後年完成,讓球員在更好的場地,未來能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關鍵字: 中學五人制北市北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