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撐起隊長臂章的重任 陳仕軒拼出國中最後一冠

▲▼中學五人制,北市北投,北投國中,陳仕軒。(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中學五人制,北市北投隊長陳仕軒(左)。(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北投國中在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最終以2比1擊敗竹縣博愛拿下冠軍,這不僅是教練何國禎4年任內首度拿下錦標賽冠軍,也是這批國三球員在這個杯賽的首冠,隊長陳仕軒表示很感動,「在擔任隊長期間拿下這一冠,感覺很有意義。」

被何國禎點名這三年來有極大進步的陳仕軒,國小原是守門員,「雖然我守門沒有很差,能擋下很多球,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位置。」,陳仕軒說,升上國中後,在教練的調度下回到球員位置,讓他更加珍惜、也更認真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上九年級,不僅要負起球隊的責任,戴上「隊長臂章」更要帶領整個球隊,陳仕軒坦言知道自己當隊長的當下真的很緊張,但也激勵自己更積極,要更加投入才能帶領隊友。

▲中學五人制,北投國中奪國男組冠軍。(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戴上臂章有壓力,但我更想要好好表現,不要辜負教練的期待。」,陳仕軒說,但北投先前在聯賽預賽遭到淘汰、體育署盃又止步4強,僅剩下錦標賽能拚冠,最終北投擊敗博愛拿下冠軍,「努力那麼久終於拿到冠軍,真的很感動,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冠軍,也是高三完美的結束。」

拿下這座冠軍,陳仕軒說想好好感謝教練,「謝謝他讓我從守門員轉回球員,在他的指導下自己漸漸進步,從錯誤中去學習,每次比賽都表現更好,很謝謝他帶領我們拿下這座冠軍。」

國中結束後,陳仕軒透露自己接著將會到「老鷹」張仟縈率領的復興高中,未來持續努力,希望能朝著代表隊的目標前進。

▲中學五人制,北投國中奪國男組冠軍。(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中學五人制,北市北投奪冠。(圖/翻攝自粉專/Wecango365讚出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