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琳私下透露「有個腫瘤」 周錫瑋嘆:身體壯壯的沒想到會生病

▲▼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唐慧琳出席, 新希望聯盟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唐慧琳。(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透露,唐慧琳曾透過電話談有個腫瘤,「我看她身體也是壯壯的,沒想到她會生病」,後來才想起對方曾提及睡眠品質不好。

周錫瑋11日在直播中表示,前一陣子就聽說唐慧琳身體不舒服,跟她通了電話,她說情況比較麻煩,只講說有一個腫瘤,後來有朋友講說她得了胰臟癌,胰臟癌是比較難醫治。

周錫瑋談到,過去這段時間,唐慧琳出來參選,大家都很佩服她的俠女精神,她講話正義凜然,而且非常有內容,兩人經常一起上Call in的時候,坐她旁邊就看到她密密麻麻寫了很多筆記,對方也會很客氣地問他「這樣說話對不對」、「這樣講好不好」。

周錫瑋提及,唐慧琳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也俠情萬丈,「我看她身體也是壯壯的,沒想到她會生病」,後來才想到對方曾提及睡眠品質不好,很難入睡,睡得很少,平常也沒有抽菸、酗酒習慣,因為胰臟癌一般都是身體過於勞累,甚至喝酒喝得很多,可能才會造成胰臟方面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