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沉迷網路!禁止她上網就失控摔椅 女警安撫後她說了:對不起

▲▼      國中生網路沉迷       。(圖/記者翁進忠攝)

▲就讀國中的女學生,放假都沉迷網路,母親只要禁止她上網,就會情緒失控,摔壞家中桌椅,還會吼叫,警方花半小時開導她,女學生收起眼淚,向女警說:「對不起」。(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一名劉姓婦人8日向警方報案,就讀國中的女兒,放假整天都在沉迷網路。只要禁止她上網,就會情緒失控,且情況越來越糟,家中的餐桌椅都被她摔壞,還會不斷的吼叫,怎麼勸都沒用,警方花了快半小時開導她,女兒才收起眼淚,向女警說:對不起。

這一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警方表示8日下午13時50分,接獲劉姓婦人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立即趕往劉婦家中關心了解。劉婦向警方表示,她就讀國中的女兒疑似網路成癮,放假就是整天沉迷上網,飯也不吃怎麼講都講不聽,只要不讓她上網,就是情緒勒索,且變本加厲情況愈來嚴重,家中的椅子餐桌都被她摔壞過,怎麼勸導都不聽,只好報警請警方來家中幫忙處理。

女警一開始先耐心的安撫女學生情緒,只見她什麼話也不說,就是不停的哭泣,女警花了快半小時慢慢開導她,最後女學生這才收起眼淚,向警方說了一聲「對不起」。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