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程式碼洩更多新品資訊!新一代iPad Pro有3鏡頭、Apple TV有新遙控器

▲iPad pro的外型採用蘋果舊式銳利、方正的設計美學。(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科技網站《9to5Mac》解析iOS 14程式碼進一步證實了蘋果即將推出新一代硬體設備的更多細節。(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預期蘋果將於6月的WWDC(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上發表iOS 14等作業系統更新,而稍早科技網站《9to5Mac》解析iOS 14程式碼進一步證實了蘋果即將推出新一代硬體設備的更多細節,包括iPad Pro、iPhone 9,除此之外,程式碼更透露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Apple TV遙控器。

新一代iPad Pro

與供應鏈釋出的報告一致,根據iOS 14程式碼,新一代iPad Pro將配備全新3鏡頭相機。該鏡頭配置將包括ToF(飛時測距)3D感測鏡頭、廣角鏡、超廣角鏡及望遠鏡頭。這將是當前iPad Pro的一項重大更新。

ToF感測器可能更是用於全新的AR功能,此前《9to5Mac》報導曾指出,蘋果正為iOS 14開發一款新的AR App,將允許用戶透過AR獲取更多與周遭有關的資訊。

iPhone 9

iOS 14程式碼也透露更多關於iPhone 9的訊息,再次證實了供應鏈消息。iPhone 9將支援Touch ID及「Express Transit」(快速交通)功能,希望能推動未支援該功能的iPhone 6用戶升級至iPhone 9。

iPhone 9(或稱iPhone SE 2)預計於今年春季與iOS 13.4一同推出(除非新冠病毒造成任何重大延誤)。

Apple TV

先前版本的tvOS 13程式碼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Apple TV電視盒,但iOS 14程式碼內則帶來了新消息,即一款全新的Apple TV遙控器。

目前關於該遙控器尚無任何具體訊息,此前,原先的Siri Remote一直是Apple TV用戶的爭論焦點,且其價格過高,無助於Apple TV與低價串流媒體電視盒競爭。

此外,蘋果也為Apple TV開發新的鍛鍊App,用戶下載App後可透過Apple TV指導進行鍛鍊,所有數據將同步至Apple Watch,也可配合Apple Music在訓練的同時收聽音樂。

更多iOS 14訊息:

蘋果擬推新系列頭戴式耳機!iOS 14程式碼透端倪

iOS 14露端倪! iPad外接滑鼠更普及好用...雙指觸控替代右鍵

iOS 14將「開門」?蘋果擬允許開放第三方App作為預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