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Sandy接手小禎《2分之一強》「找吳宗憲站台」 節目再+1下周進棚錄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禎與梁赫群搭擋主持東森《2分之一強》4年,小禎因感到遇上瓶頸,所以決定向節目請辭,而小禎也在上月底錄完最後一集。至於未來與梁赫群的搭擋是誰,早有傳出是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東森今(11日)也證實此事。《2分之一強》將在19日舉辦記者會,據悉當天將找來吳宗憲站台力挺。

▲▼吳姍儒 。(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與爸爸吳宗憲。(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小禎離開的想法早在去年11月就和製作單位提出,據悉在小禎請辭後製作單位就屬意找Sandy。29歲的Sandy出道7年,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一呼百應》等節目,以幽默與機智的主持風格已拿下2座金鐘獎,而《2分之一強》的班底為各國來賓,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又曾任國中英語教師的Sandy的語言能力更不在話下,是製作單位的不二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Sandy經紀人僅表示,與製作單位一直有在討論,將有記者會與大家見面。東森電視則表示:「其他細節3月19日棚內記者會說明。」

▲▼梁赫群 小禎。(圖/東森提供)

▲《2分之一強》原為梁赫群與小禎搭檔。(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