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土耳其「地表最美」阿璃降臨中路 跟她對線你下的了手?

▲▼sylchasie。(圖/翻攝IG/sylchasie)

▲Sylchasie。(圖/翻攝自IG/sylchasie,下同)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一定是男生在打的遊戲嗎?其實早在去年的9月ETtoday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辦《台中電競嘉年華》,其中邀請到的香港與俄羅斯女子戰隊進行PK,向觀眾表示長的漂亮的人打LOL也沒在跟你客氣的,土耳其İstanbul Wildcats(簡稱IW)就有一名選手受到廣大召喚師討論,就是主打中路的Sylchasie,深邃的五官搭配淺粉色的頭髮,不僅常常在IG與實況與網友互動,自然的反應更被網友稱做是「仙女下凡」。

▲▼Sylchasie。(圖/翻攝自IG/sylchasie)

▲深邃五官配上淺色頭髮根本是仙女下凡

Sylchasie原名Su Kaykılmaz,身處的IW戰隊位於土耳其的TCL賽區,至今開賽僅拿下2勝5敗,在9支球隊排名第8的差強人意戰績,其中也沒有看到Sylchasie出任先發選手,不過並不表示她空有外表而沒有實力喔,因為在隊伍的資料裡她依舊被列為先發選手,在一支電競職業隊裡擔任先發中路的角色,可見實力絕對不比其他選手差!

翻開IG除了看到一系列美照之外,在3月3號Sylchasie就PO出一張自己握拳的照片,配上的文字竟然是「武漢加油」,立刻吸引超過300名網友留言感謝,此外,Sylchasie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英雄聯盟裡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阿璃,試想如果在配對的時候在中路遇上如此仙氣的阿璃,誰能忍心對她痛下殺手呢?

▼我願意被她的E牽著鼻子走

▲▼Sylchasie。(圖/翻攝自IG/sylchas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