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雅圖疫情嚴重頒布250人集會禁令 水手開幕戰可能受影響

▲水手隊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雅圖水手可能受到州政府頒布的集會禁令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最嚴重地區華盛頓州,11日州政府宣佈大型集會辦法,超過250人將被禁止,其中包含體育賽事,正在準備3月27日大聯盟開幕戰的西雅圖水手可能會受到影響。

華盛頓州疫情從在10日從105例暴增到267例確診,其中包含24例死亡病例,且大多出現在人口最密集的西雅圖都會區,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緊急頒布大型集會辦法,禁止超過250人參與的活動,其中也包含體育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雅圖水手正在備戰3月27日對遊騎兵的開幕戰,新的美式足球聯賽XFL,西雅圖龍隊(Seattle Dragons)接下來兩週也都有賽事,將在台灣時間3月16日對決洛杉磯野貓(Los Angeles Wildcats)、3月23日迎戰紐約悍將(New York Guardians)都將受到影響。

目前的禁令僅限於西雅圖都會區,還不確定會不會延伸到整個華盛頓州,目前兩個聯盟都尚未針對旗下球隊做出賽程異動,或是閉門開戰的決定。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關鍵字: 華盛頓州西雅圖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