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說溜嘴!《雷神索爾4》真的有「星際異攻隊」 網推爆:卡司太強

2020年03月11日 13:14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雷神索爾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結局卸下阿斯嘉王位,與星際異攻隊前往外太空探險,外界期待接下來推出的《雷神索爾4》(暫譯,Thor: Love and Thunder)最可能延續這段關係,彌補《星際異攻隊3》延後開拍的遺憾,不過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詹姆斯岡恩從未證實,沒想到馮迪索(Vin Diese)可能說溜嘴,疑似間接確定了這個消息。

▲▼馮迪索(Vin Dies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馮迪索去年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全球首映會以「格魯特」造型驚喜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馮迪索(Vin Dies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格魯特」(Groot)扮演者,馮迪索向《Comicbook》表示:「我等不及了,也很興奮,希望我的朋友詹姆斯岡恩趕快拍《星際異攻隊3》,他歇下了《自殺突擊隊》正在製作中,而《雷神索爾4》也在籌備中。導演(塔伊加)才找我聊過,談到索爾接下來如何與星際異攻隊合作,這將會非常有趣,誰知道呢,也許我不該再說下去了。」

目前尚不清楚《雷神索爾4》的故事方向,僅知「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以及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回歸演出,最近又確定《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加入,飾演大反派的角色,如今又確定「星際異攻隊」的加入,角色數量猶如小型《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令人好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如何取捨內容。

▲▼「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雷神索爾4》宣布擔任「女雷神」,漫威工作室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發表會。(圖/CFP)

▲「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日前宣布將在《雷神索爾4》宣布擔任「女雷神」。(圖/CFP)

考量《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時,直接跳過女武神率阿斯嘉難民躲避薩諾斯襲擊的逃亡段落,直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才以口頭方式交代中間的省略劇情,因此即便馮迪索疑似洩露《雷神索爾4》有「星際異攻隊」的加入,仍無法確認其戲分的多寡,或是可能只有「格魯特」等部分成員加入而已。

▲▼《雷神索爾4》粉絲版海報 。(圖/翻攝自Twitter)

▲《雷神索爾4》粉絲版海報 。(圖/翻攝自Twitter)

雖然「星際異攻隊」加入《雷神索爾4》並不意外,許多粉絲仍相當開心,現已有粉絲版海報在網路瘋傳。多數網友認為該片仍會以「雷神索爾」為故事主體,「星際異攻隊」可能只會出現在開頭,或是完成索爾交代的秘密任務之後才在結尾出現,也有人認為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培養出合作默契的格魯特、火箭浣熊,最有可能在片中陪索爾一起作戰。

《雷神索爾4》將在2021年11月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