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照料「員工居住地」捐4億援助疫情 Chiara募款巨資背後藏洋蔥

▲NIKE 。(圖/路透)

▲第一網紅Chiara Ferragni籌得一億元台幣;NIKE捐出四億多元援助疫情醫療。(圖/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路透)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到全球,定居於米蘭的「第一網紅」的Chiara Ferragni 先是透過IG發起募款,自掏腰包捐出10萬歐元(約340萬台幣),而後5小時就有5萬人響應,目前金額已超過一億台幣相當可觀,NIKE也在19日投入超過1500萬美元援助旗下員工第二多居住地奧勒岡州,慷慨之舉令人敬佩。

全球知名網紅Chiara Ferragni 2017年就已登上《富比士》影響力名單第一名,毋庸置疑成為各大品牌最愛,對於這次義大利在歐洲疫情最為嚴重,定居在米蘭的Chiara Ferragni也與音樂人老公Fedez發起募款項目,自身先捐出了10萬歐元拋磚引玉,果然不到五小時就有五萬人響應活動,目前已籌得超過台幣一億元,款項將會用於米蘭醫院以及新建病床的計劃。Chiara Ferragni也在貼文中寫下:「這裡有來自92個國家和地區的捐款,使我們在24小時內達到了300萬歐元, 歐洲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眾籌。 」

不光如此,日前Chiara Ferragni也在個人IG上透露,外婆在此期間離世,礙於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喪禮令人鼻酸,不過她仍是相當慷慨援助疫情,獲得粉絲一面倒聲援:「心疼家人剛走」、「人美心也美」、「盡快度過難關」。

與此同時,運動品牌NIKE頂著關閉北美、歐洲以及紐澳所有商店的慘重損失,18日宣佈捐出超過1500萬美元援助疫情治療,根據奧勒岡州官員指出,NIKE在該州有約一萬兩千名員工相當龐大,因此捐款分配包括向奧勒岡州食品銀行的100萬美元;社區恢復基金200萬美元以及醫療大學的700萬美元。另外,品牌也向聯合國基金會和瑞士慈善基金會創建的全球COVID-19團結應急基金捐款100萬美元,援助疫情刻不容緩。

▲NIKE 。(圖/路透)

▲NIKE捐出超過1500萬美元(約台幣四億五千萬)援助疫情治療 。(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登機裝超狂 防護衣外罩9.9萬元Burberry披肩抗病毒

►GIORGIO ARMANI 杜拜早春秀「半年內無望」:保守等到11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