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最接地氣臺虎生啤酒 大甲鎮瀾宮限定版搶先上市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臺虎全新力作「臺虎生啤酒〈嗨〉」 大甲鎮瀾宮限定聯名罐裝搶先上市(圖/鎮瀾宮提供)

圖、文/鎮瀾宮提供

臺灣品牌「臺虎精釀」今年研發一款專屬臺灣人的「臺虎生啤酒〈嗨〉」,在原版上市之前,特別響應農曆3月媽祖誕辰到來,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搶先推出「大甲媽限定」罐裝版本,分成藍、黑兩種顏色版本,3月11日起,藍罐於全家便利商店上市,黑罐於家樂福等通路陸續登場。

雖然今年遶境因故延期,臺虎將滿滿的祝福心意灌注在啤酒中,「臺虎生啤酒〈嗨〉-大甲媽限定罐裝版」,經過大甲媽祖加持,一入喉就能感受到乾淨鮮美的麥芽香氣,冰透後飲用,接近零度的勁爽更能凸顯純淨口感,恰到好處的氣泡密度,讓人大口暢飲依然胃不脹、嘴不膩,邀請大家在家喝啤酒祈願集氣,一起有喝有保庇!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