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人事佈局 江啟臣:已展開評估再給一點時間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11日下午將召開中常會,同時也是新任黨主席江啟臣首度主持的中常會,人事佈局備受關注。江啟臣1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人事已展開評估,但還沒有到可以完整對外公布的時候,再給他一點時間,全部底定再來跟大家報告。

▲▼立委江啟臣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下午將首次主持中常會,外界認為「罷韓」將是重點討論項目,對此,江啟臣表示,今天是新任中常委第一次中常會,討論議題他尊重每個中常委的提案權益,「現場有什麼議題,我不預設任何立場,中常會就是讓大家把建議想法提出來,各種議題可能都會有,尤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都非常關心,以及兩岸包機、各縣市執政狀況,甚至未來黨務改革,都是大家關注焦點。」

江啟臣早上先到立法院質詢,下午轉換身份到黨中央召開中常會,被問到時間調配會不會太累,江啟臣表示,他早就習慣了,「過去我也是中常委,也擔任過總召,過去四年在黨團幾乎年年都是幹部,搭配質詢工作,我也沒有因為擔任幹部而在質詢上有懈怠,現在當主席也是一樣,我有信心把這些工作做到最好。」

至於外界關注的黨務人事是否已展開評估,江啟臣表示有,但還沒有到可以完整對外公布的時候,「再給我一點時間,全部底定再來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