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亞特蘭大首闖8強 伊利契奇上演「大四喜」超狂紀錄

▲▼亞特蘭大中場伊利契奇(Josip Ilic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利契奇演出「大四喜」瘋狂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歐冠目前進行到16強淘汰賽,義甲「黑馬」亞特蘭大這輪的對手為西甲瓦倫西亞,在首回合主場的賽事中,亞特蘭大先是以4比1取得領先。接著在次回合客場賽事裡,亞特蘭大靠著中場大將伊利契奇(Josip Ilicic)上演「大四喜」,率隊以4比3贏球,球隊也首度闖進歐冠8強。

在首回合賽打完後,以1比4絕對落後的瓦倫西亞,在開局就展現強大的進攻欲望。但開場僅打了3分鐘,亞特蘭大就獲得一點球機會,而伊利契奇也順利操刀,替球隊先馳得點,隨後瓦倫西亞靠著加梅洛(Kevin Gameiro)進球追平比數,然而第43分鐘時,伊利契奇再次獲得點球機會,亞特蘭大就此帶著2比1領先進入中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下半場加梅洛梅開二度,替球隊追平比數,托雷斯(Ferran Torres)也補上一球,替瓦倫西亞取得領先,但他們的喜悅沒有維持太久,伊利契奇這時又連續踢進2球,單場繳出「大四喜」的瘋狂表現,率隊以4比3拿下次回合,統計兩回合之表現,亞特蘭大就以總分8比4闖進歐冠8強。

▲▼亞特蘭大中場伊利契奇(Josip Ilic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特蘭大闖入歐冠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2歲的伊利契奇司職中場,在首回合面對的瓦倫西亞的賽事,才剛踢進個人在歐冠的首顆進球,沒想到在次回合迎來人生高峰,而他也成為歐冠歷史上首位在客場演出「單場進4球」的球員,誇張的是,伊利契奇在年度已累積踢進14球,為五大聯賽之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