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4人全體續約! YG娛樂喜宣布:全力支持他們再創K-POP歷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爆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後,不只風聲變差就連股票也是跌,過去就有分析師指出BIGBANG續約與否決定公司未來發展,這個答案也終於在3月11日出爐!

▲BIGBANG 4人確定合體開唱卻不是在韓國。(圖/翻攝自YG官網)

▲BIGBANG全員續約YG娛樂。(圖/翻攝自YG官網)

YG娛樂11日對外宣布BIGBANG四名成員(G-Dragon、太陽、T.O.P和大聲)都決定續約,並且已經簽約完成。他們表示:「BIGBANG是超越音樂領域改變大韓民國大眾文化潮流的團體,BIGBANG未來也會繼續作為本公司代表性的藝術家,我們也會全力支持他們在世界書寫K-POP歷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BIGBANG出道於2006年,隔年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Always》以主打歌《謊言》爆紅,陸續推出子團和個人SOLO活動都有亮眼成績,也成為K-POP代表性的音樂實力派團體,出道至今14年這次是第三次合約到期,仍堅守和使之發跡的公司義氣簽約。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