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返台包機華航價格曝光!比第一批還貴 東航擬比照

▲▼台商登上華航武漢包機。(圖/讀者提供)

▲第二批包機的機票費用比第一批多1500元。(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第二批武漢包機分別由華航、東航負責執行任務,兩航班相繼在10日深夜11點37分、11日清晨04時15分抵降落桃園機場。據了解,第一批包機的機票費用為每人人民幣1200元,第二批價格略高,華航為每人人民幣1540元,東航有可能也會比照收取同樣的金額。

第一班華航專機原本預計10日下午5時要從武漢起飛、晚間7時45分降落桃園機場,結果因為檢疫問題,加上18人未配合檢疫、11人未報到,導致登機時間延誤近3個小時,最後總共173人登機,改為晚間8時25分起飛,沒想到機上一名乘客突然體溫過高、身體不適,慎重起見,班機又滑回停機坪,直到晚間9時43分起飛,並在深夜11時37分抵達桃園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第二班東航專機在11日凌晨2時08分起飛,總共有192人登機,並在清晨4時15分降落桃園機場,比原本預計的抵達時間延誤了7小時。雖然一度有旅客爆料東航僅同意戴口罩,沒給防護衣,標準與華航不同,但事後證實,機上192名旅客都有穿防護衣、戴口罩。

至於包機的費用如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首批包機每人需負擔的機票費用為人民幣1200元(約5100元新台幣),第二批的費用稍微高一點,華航為每人需要人民幣1540元(約6600元新台幣),而東航官網刊登的武漢、台北往返機票價格為人民幣2000多元,不排除會比照華航的價格,超出部分由大陸國台辦承擔。

▼旅客在天河機場準備登機的狀況。

▲▼滯留武漢第二批包機、武漢包機、滯留武漢台灣人在天河機場準備登機。(圖/讀者提供)

▲▼滯留武漢第二批包機、武漢包機、滯留武漢台灣人在天河機場準備登機。(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