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S8》台北場取消了! 始源開直播證實:非常難過

2020年03月11日 00:2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當然也包括影視產業。天團Super Junior最新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8》繼香港場確定延期後,10日也證實原先尚未公佈詳細日期的台北場已經取消。

▲Super Junior即將回歸但碰上武漢肺炎。(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回歸卻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10日晚間在直播用英文表示:「取消了《Super Show 8》台灣場,非常難過,我希望每個人都健康,拜託。疫情會過去,我們會好好的,要堅強。」證實先前遲遲未公布日期的台北場,確定已經「胎死腹中」。

▲▼Super Junior始源證實《Super Show 8》台北場取消。(圖/翻攝自推特)

▲Super Junior始源證實《Super Show 8》台北場取消。(圖/翻攝自推特)

Super Junior在台灣擁有大批死忠歌迷,每次巡迴絕對不會錯過台灣,也都留下了美好回憶。不過此回《Super Show 8》自去年10月在首爾起跑後,陸續公佈包括日本琦玉、大阪、福岡、曼谷、馬尼拉、雅加達、香港、澳門等場次,卻遲遲沒有聽到台北場確定演出日期的消息。

▲▼ super junior(圖/超級圓頂提供)

▲Super Junior去年首爾開唱,還邀請台灣媒體團到場採訪,預告將來台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如今已公佈場次包括香港、吉隆坡等都已確定延期,台北則是還沒等到宣布時間,卻先聽到成員說取消的消息。不過粉絲也表示,其實早有心理準備,「哥哥們一定比我們更難過,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