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獅野性爆發猛攻訓練員 母獅一個箭步壓制解危機

▲獅子打哈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貓科動物有著難以馴服的野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胡至欣/綜合報導

不要以為習慣與人接觸的大貓沒有野性,牠們的狩獵本能仍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爆發!美國拉斯維加斯就曾發生過獅子攻擊訓練員的事件,所幸在另一位訓練員及母獅子的幫助下成功化解危機。

事件發生在美高梅大酒店(MGM Grand Hotel)賭場中央的獅子展區,當時正在度蜜月的德魯·埃利斯(Drew Ellis)目擊整個過程,並將驚險畫面全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GM lion attack in Las Vegas(影/嵌入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趴在地上的雄獅打過哈欠,轉頭瞥向一名訓練員,雙方對看了數10秒後,這隻181公斤重的獅子突然撲向對方,猛攻他的左腿,另一位訓練員見狀立馬衝上前拉住公獅頭部。

5秒過後,一旁的母獅子也加入「救援」行列,先是幫忙壓制公獅,讓訓練員得以脫身,接著又不斷擋在兩者中間,幫訓練員製造空檔逃離展區,短短20秒鐘的攻防戰,看得人膽戰心驚。

也許雄獅只是好玩卻不懂得拿捏分寸,因為牠真要展開攻擊的話,訓練員未必能夠全身而退;但無論如何,美高梅大酒店的獅子展區已經永久關閉,想再看到這種景象也是不可能了!

關鍵字: 萬獸之王獅子草原霸主大貓貓科動物野性美國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大酒店MGMGrandHotel攻防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