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罷韓連署書送進高市選委會第二天 韓國瑜直播:「下階段已規劃好了」

▲韓國瑜開直播表示下一階段他已經開始啟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開直播表示下一階段他已經開始啟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罷韓二階段連署書40萬份送進了高雄市選委會,就在隔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九點多開直播,暢談自己近期的市政作為,同時強調:「高雄市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超前部署,包括最近我要求在最近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我正式規劃下一個階段衝刺的標的物,所以有的時候把馬步蹲好,準備工作做好,在這段時間為下個階段衝刺做好準備」,言談之間似乎對於罷韓聲浪並沒有太多反應。

韓國瑜在10日晚間無預警的開直播,還把這直播取名為《韓暄泡茶去》,直播時間大約10分鐘結束,還表示自己泡得茶室是鐵觀音,相當好喝。而這10分鐘當中,韓國瑜把中華地下道在35天內填平完工、還有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並不會停止酒測,還有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會有舉辦活動,請大家來到高雄觀光,另外還有直播賣高雄水果等作為,一一來跟大家報告。

不過就在直播快結尾的時候,韓國瑜談到:「今天2020年3月10日,整整2020年整整過了70天,這兩個月來接觸到的各行各業,心裡面壓力都是非常大,但是我們相信疫情一定會過去,只要我們團結。高雄市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超前部署,包括最近我要求在最近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我正式規劃下一個階段衝刺的標的物,我們要開始了!所以有的時候把馬步蹲好,準備工作做好,在這段時間為下個階段衝刺做好準備,除了防疫也要思考下一個階段的發展點,所以未來會推出激勵人心,招商引資,吸引更多人來高雄,請大家拭目以待」。

▲韓國瑜開直播表示下一階段他已經開始啟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開直播表示下一階段他已經開始啟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罷韓二階段40萬份連署書是在9日被送進了高雄市選委會,下午韓國瑜只簡單回應:「全力衝」,而現在又開直播,同時間在結尾時又說了這一段,是否有弦外之音,就看市民怎麼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