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敲門喊「我愛妳」!明知對方搬離仍連8個月凌晨報到...詭男超慘下場曝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臉書貼文揚言「炸總統府」,法官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連續8個月到三重一住處瘋狂敲門大喊「我愛妳」。(示意圖/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由於有個心上人陳姓女子,竟連續8個月以每個月20次的頻率,大半夜跑到對方原住處敲門狂喊「我愛妳」。不過奇怪的是,郭男明知陳女已搬離該處,卻還是固定到該處告白,導致現任住客林姓男子時常感到恐懼,甚至影響到睡眠情況,最後只能報警處理。目前,新北地檢調查後依強制罪嫌將郭男起訴。

檢方調查指出,郭男明知心上人陳女已經搬離三重區的住處,卻從2019年6月起至今年1月間,以每週3至4次、每月20次的頻率,在凌晨4、5點左右,跑到該處狂敲大門大喊「我要找陳○○、陳○○我愛你」。然而,住在該處的林男長期受到騷擾,心靈飽受摧殘,甚至影響到睡眠,終於在1月受不了報警處理。

檢方偵辦時,郭男還坦承他知道陳女不住在該處,但因神明金龍太子元帥的指示,他才會堅持常常到該處敲門、告白。檢方認為,睡眠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生理歷程,居住安寧與睡眠品質的維護,是人類正當合理行使並受法律保障的權利,郭男的行為已逾越一般人所能容忍的最大限度,因此依強制罪嫌起訴。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表示「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有夠衰,鄰居也是」、「笑死靠北,鄰居會煩死吧」、「女方就搬離了阿,乾有夠雖耶」、「愛一個人有罪嗎QQ」、「電影看太多了」、「根本擾民」;還有人開玩笑說「他其實喜歡林男吧」。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