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威廉爸拼第三胎! 節目上曝「要做試管手術」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完美呈現父母與孩子的逗趣互動,不僅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也捧紅了許多家庭,其中從澳洲赴韓發展的諧星山姆(Sam Hammington)育有威廉與本特利,兄弟倆的有愛互動擄獲了許多姨母的心,近日更在節目上公開了夫妻倆「要做試管手術」的消息,引起不少討論。

▲《超人》威廉爸認「要做試管手術」。(圖/翻攝自ig)

▲山姆一家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ig)

山姆帶著威廉、本特利登上《超人回來了》後國民度大增,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不少親子用品都找他來代言,2020年初更加盟節目《親近的綜藝》,與其他住在南韓的外國藝人組團對抗南韓代表藝人,是一檔激烈對決的真人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威廉爸認「要做試管手術」。(圖/翻攝自ig)

▲山姆加盟節目《親近的綜藝》。(圖/翻攝自ig)

在最新一期的《親近的綜藝》預告中,節目錄製完成後所有班底都準備就寢時,只有山姆獨自整理行李準備離去,讓所有人都相當疑惑,一問之下才了解到,原來是他要趕著回去首爾,因為隔天一大早要準備「試管手術」,他坦言因為想要幫威廉、本特利再添一個妹妹,所以夫妻倆正在努力中。

▲《超人》威廉爸認「要做試管手術」。(圖/翻攝自ig)

▲山姆在節目上透露,夫妻倆正在拼第三胎。(圖/翻攝自ig)

對此,山姆吐露了一家人都在為了第三胎而努力,希望《親近的綜藝》成員們能夠幫他祈禱有個好的結果。據了解,山姆的太太宥美在生下威廉之前,曾經經歷過流產的痛苦,在種種努力下靠著「試管」好不容易才生下威廉,而本特利則是在自然受孕的情況下,來到夫妻倆身邊的禮物,節目預告播出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山姆一家願望都可以實現」,也期待未來威廉、本特利當哥哥後,能夠繼續參加《超人回來了》,讓大家一起跟著他們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