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史31年首創假日球衣 萊恩、魚頭君行銷台南

▲統一獅假日球衣。(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假日球衣。(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落實與台南市在地合作,隊史31年來首創假日球衣,強化與台南市政府合作,還將邀請台南市觀光旅遊吉祥物「魚頭君」到台南棒球場,與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共同應援。

本季統一獅在台南有47場主場賽事,假日將穿上帶有台南概念的特別款球衣,10日由4位球星潘威倫、林安可、郭阜林、吳桀睿共同向大家展示。球衣設計風格仍延續傳統復古的條紋風,胸前套用「TAINAN」字樣,並以新球季主題口號「TEAM LIONS」來設計臂章,將台南在地精神展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與台南市政府準備在新球季結合美食、文化、觀光舉辦活動,一起行銷台南吸引外縣市球迷進場。不僅如此,吉祥物萊恩要走向市民,擔任市政特派員,展開「跟著萊恩遊古蹟」的活動,還會製作專屬限定紀念印章和明信片。然後代表台南觀光旅遊的「魚頭君」,將在週六日台南主場賽事的賽前,與球迷見面,進行「府城觀光旅遊逗陣玩」的主題活動。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隊史31年首次跟市府結合,設計台南專屬主題球衣。落實職棒屬地文化經營,讓統一獅以台南為榮,台南也以統一獅為榮。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假日球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