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擊火燙拚新人王? 林安可:熱身賽數據不算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林安可確定本季不採二刀流,將專心打擊,他也將目標從「10勝10轟」,調整為「10轟」盼能貢獻球隊為主,至於拚新人王獎項,林安可認為,畢竟熱身賽數據不算正式紀錄,要把狀況維持到球季才行。

林安可熱身賽打擊率高達0.391,也有全壘打演出,林安可坦言,「還是有很多希望可作修正的部分,像是選球方面,希望每次揮棒都能有效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職棒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林安可表示,「希望打擊能穩定輸出,對球隊有貢獻,不急躁揮棒。」少了投手身份,林安可盼能更專注打擊,目標刪掉10勝而留下10轟的部分盼能達成。

角色轉變之後,林安可也調整了訓練量,他透露,「之前可能投打各半,現在就是專職野手,之前野手部分練得沒有比別人多,現在要加強守備和打擊,比別人要再多一點。」對於爭取新人,林安可說,「熱身賽數據不算,正式比賽才開始,不會想太多,希望能維持這個狀況。」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