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疫情大流行?沈富雄豪賭蛋糕:絕對不會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3月15日會疫情大爆發?多名防疫專家,以及前疫管局長蘇益仁都曾指出這個時間點,但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在10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節目上表示,蘇是很好朋友,不太願意修理他,但離15日已沒幾天,反問在場主持人與來賓覺得短短時間內會爆發嗎?他斬釘截鐵「絕對不會。」

▲ 杜絕新冠肺炎,台東醫院高規格消毒作業。(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杜絕新冠肺炎,台東醫院高規格消毒作業。(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沈富雄自嘲已經跟天下為敵,說自己日前上節目與同場感染科醫師說台灣疫情不嚴重,他解釋「台灣有疫情?頂多幾個傳染病。」並打比方說,以台灣目前情況,比較像是一群小學生去旅行,不小心食物中毒了,要這樣就大驚小怪看成大流行嗎?

為表示對自己說法有信心,沈富雄甚至跟主持人楊文嘉打賭,說3月15日真有一波疫情上來,就在攝影棚裡擺上兩個蛋糕,讓全台人民瞻仰「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時事評論員王時齊則追問那清明會有危機嗎?沈富雄再次堅定回答:「台灣沒有造成疫情的條件。」

《雲端最前線第792集FB》

《雲端最前線第792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