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吃異國料理!她留1顆星「份量少價格偏高」...店家嗆爆 一翻評論傻眼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到東區某間異國料理用餐,事後給出1顆星評價,並寫了一些建議,沒想到反被店家嗆聲,後來她翻了該間店的評論,更大開眼界,驚呼「客人一點點的建議都聽不進去!」

網友在PTT提到,「剛剛在看之前留的Google評論,之前曾經吃過台北東區某間貴貴異國料理,在上面留說份量稍少、價格偏高,其他給了一些建議,但星星數給1顆星,被店家嗆爆,說我嫌貴不要吃、奧客,要告我誹謗跟公然侮辱,還點名了某間店,說那間份量更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網友接著看了其他人對該店的評論,有人說味道不道地,味道偏台式,就被店家嗆「你去過XX國?我們店家都是XX國廚師,不要自以為是美食家!」而幾乎所有的1、2顆星評論,都被對方爆氣反擊一波。

▲▼餐廳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直言,「看到這邊突然驚醒,這種高傲的店家我怎麼會去吃?大家會因為店家回評論超嗆,而選擇不去消費嗎?」

對此,鄉民紛紛表達看法,「當然會阿,又不是只有這一家可以吃」、「會,因為公關處理很糟糕」、「口味主觀問題,嗆不爽不要吃的可能還會考慮,動不動就告人,這絕不去消費」、「公關處理爛透也不在乎消費者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