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客酒後和店家店員大亂鬥  快打警開2槍+辣椒水逮8嫌

▲屏東縣墾丁街頭10日發生鬥毆事件,恆警出動快打部隊開2槍逮獲8嫌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墾丁街頭10日發生鬥毆事件,恆警出動快打部隊開2槍逮獲8嫌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大街10日凌晨發生遊客酒後大聲喧嘩,引發和店家店員口角,引發衝突,恆春警分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由於雙方不聽制止,被迫對空開了2槍並噴灑辣椒水控制場面,警方事後逮捕8名嫌犯,訊後依法送辦。

▲屏東縣墾丁街頭10日發生鬥毆事件,恆警出動快打部隊開2槍逮獲8嫌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警逮獲嫌犯。 

恆春警分局今天凌晨0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在恆春鎮墾丁路有多人鬥毆,恆春分局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惟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仍不聽勸阻持續拉扯。

警方遂對空鳴槍2發及噴灑辣椒水迅速掌控現場,經警方控制後,將現場疑似參與鬥毆及助勢的民眾8人帶返勤務處所偵辦、查證,恆警也立即掌握分乘數部汽車逃逸的嫌犯加以追緝,傷者送往醫院就診後無生命危險。

經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均互不相識,疑為遊客酒後於該處喧嘩引起當地店家店員不滿,雙方產生口角進而引發衝突,警方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近年來社會上屢見聚眾鬥毆案件,最新修正的刑法第149、150條妨害秩序罪已大幅調升刑度及適用範圍,也不再像以往雙方未提傷害告訴的話僅能以社維法裁處,籲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