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SICS NOVABLAST即日起全台販售 與KKBOX合作送7日體驗序號

▲▼ASICS NOVABLAST即日起全台販售 與KKBOX合作送七日體驗序號             。(圖/亞瑟士提供)

▲ASICS全新跑鞋NOVABLAST。(圖/亞瑟士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亞瑟士隆重推出全新跑鞋 NOVABLAST,該鞋款以輕盈Q彈的趣味感為主打特色,並提出「彈出你的跑步節奏」為主軸。ASICS亞瑟士相信, 跑步並不是枯燥乏味的運動,其中的節奏韻律更是能夠提升跑者愉悅感,並且點燃運動熱情。

該款跑鞋專為年輕跑者量身打造,結合新世代注重運動趣味性的趨勢,提供別具一格的跑步體驗。ASICS NOVABLAST 即日起於全台門市販售中, 13日起於直營門市或官網購買NOVABLAST 任一雙即可獲得 KKBOX七日體驗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秉持著「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品牌理念,ASICS 亞瑟士在跑鞋領域持續深耕,加速佈局。在大力發展科技創新的同時,也對跑者的習慣需求進行了考察與分析。ASICS亞瑟士發現,年輕跑者對跑步的需求不只在於跑鞋的性能,還有運動過程中產生的趣味性,這種趣味性能讓他們在跑步中產生愉悅,從而加深對跑步的熱愛。

NOVABLAST 跑鞋的推出進一步提升跑步中的趣味性,柔彈腳感令跑者迅速找到屬於自己的跑步節奏,真正實現「彈出你的跑步節奏」。 因應 NOVABLAST 發售,ASICS 預計3月16日推出手機APP 「ASICS RUN MIXER」 供廣大喜愛音樂節奏的跑者下載,於跑步時打開 APP 即可將自己的跑步節奏轉化為一段音樂旋律,記錄下自己每次的跑步音樂,並可線上與朋友分享。

▲▼ASICS NOVABLAST即日起全台販售 與KKBOX合作送七日體驗序號             。(圖/亞瑟士提供)

同時台灣亞瑟士與線上音樂平台 KKBOX 聯手推出 ASICS 專屬音樂頻道,由 ASICS人氣選手及跑者推薦跑步、運動必聽歌曲結合而成 NOVABLAST 的專屬歌單,希望透過音樂提供跑者更多元有趣的跑步體驗。

全新中底科技 FLYTEFOAM BLAST 是 NOVABLAST帶來趣味感的關鍵因素。該款中底採用凹陷式設計,以彈跳床為靈感,提供跑者輕快的彈跳力,幫助他們在跑步過程中找到節奏韻律感,同時享受極速奔馳的速度感。

NOVABLAST更實現了 輕量化的設計,鞋子重量僅為275克(男款 27cm)/225克(女款 24cm),而 FLYTEFOAM BLAST 中底同時能為奔跑中的每一步提供更有力的回彈。 除中底科技外,NOVABLAST 的鞋面採用單絲纖維網布,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不僅柔軟舒適,且具有強韌支撐力,能提升跑步過程中優異的包覆性。 NOVABLAST 鞋底則採用超耐磨AHARPLUS 橡膠,有效提升耐穿性,大大延長跑 鞋的使用壽命。

在外型上,NOVABLAST 設計活潑亮眼。主打款以百搭黑色為主色,並點綴亮眼 藍色鞋帶,低調中卻不失個性,中底部分的一縷亮色鮮明更顯跑者的個人風格。 時尚同時兼具亮眼的配色組合,NOVABLAST 同時掌握跑鞋透氣性、舒適度等性 能優勢外,更迎合現代年輕跑者的喜好,在奔跑中增添趣味元素,享受奔馳時刻, 彈出你的跑步節奏。

▲▼ASICS NOVABLAST即日起全台販售 與KKBOX合作送七日體驗序號             。(圖/亞瑟士提供)

關鍵字: ASICS跑鞋亞瑟士ASIC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