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首映會/動畫版陪女兒看了100遍! 甄子丹:我還會唱歌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仍將在北美地區照常上映,並在台灣時間今(10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會,其中飾演「童將軍」的甄子丹透露,以前跟女兒甄濟如(Jasmine)看了動畫版好幾百遍,也一起隨著片中歌曲唱歌,這次本來也打算在真人版唱歌,可惜沒有機會圓夢。

▲▼《花木蘭》首映會,甄子丹、老婆汪詩詩、女兒甄濟如(Jasmine)、小兒子甄濟嘉(James)。(圖/達志影像)

▲甄子丹帶著老婆汪詩詩、女兒甄濟如(Jasmine)、小兒子甄濟嘉(James)一同出席《花木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向外媒《綜藝報》表示,女兒仍是嬰兒的時候,陪她一起看了動畫版《花木蘭》超過100遍,而且一起唱片中的歌,雖然不記得那些歌詞,心中仍記得那些旋律。

其實甄子丹原本演出真人版《花木蘭》,其中一個原因是希望在片中唱歌,完成女兒的夢想。根據澳洲媒體《news.com》報導,他分享當初迪士尼邀約演出的過程,「我問他們的第一個問題是會唱歌嗎?因為有的話,簽約吧!」直到他進了劇組才發現真相,「我發現他們沒有打算拍成音樂電影,所以我有一點失望,我必須跟我女兒說:『爸爸沒辦法在片中唱歌了!』」

▲▼李連杰、甄子丹《花木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甄子丹帥氣出席《花木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問到新冠肺炎是否影響生活?甄子丹回:「當然,很多事變得特別小心,現在做完每件事都會洗手。希望大家能一起度過這波疫情。」

▲▼劉亦菲《花木蘭》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劉亦菲出席《花木蘭》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木蘭》首映會眾星雲集,包括「花木蘭」劉亦菲、「唐將軍」甄子丹、「皇帝」李連杰、「陳洪輝」安佑森(Yoson An)、「花弧(花爸)」李截(Jason Scott Lee)、「花媽」趙家玲(Rosalind Chao)、「花秀(花妹)」曾曉童(Xana Tang),軍中同袍「阿寧」黄谷悦(Jimmy Wong)、「阿堯」唐辰瀛(Chen Tang)、「金寶」泰裔演員道阿茂阿(Doua Moua),還有其他配角包括「強」羅恩袁(Ron Yuan)、「蟋蟀」余峻(Jun Yu)以及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與主題曲演唱者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花木蘭》原訂3月26日在台上映,現已無限期延後,尚未公布最新上映時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