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甩疫情?爵士門神戈貝爾受訪完「摸一輪麥克風」 球迷諷NBA太恐慌

▲▼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增溫,10日確診數已飆破700例,籃球最高殿堂NBA不敢大意,針對進出球員休息室的人員進行控管;不過猶他當家門神戈貝爾(Rudy Gobert)似乎不以為意,爵士隨隊記者瓦爾登(Eric Walden)披露,這位法國長人賽前受訪完刻意「觸碰」了每個麥克風和錄音器材。

NBA與MLB、NHL、MLS在10日聯合發布聲明,限制「非必要」的人員進出球員休息室,媒體也在「禁入」名單上,且記者在指定區域採訪時,必須與球員間隔6到8呎。NBA還將在在周三下午(當地時間)與各隊老闆與管理階層進行電話會議,討論應對疫情的下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隨隊記者瓦爾登10日披露,為了因應日漸增溫的疫情,猶他賽前練投的訪問是在媒體室進行,而非在球場上;他表示當爵士中鋒戈貝爾受訪完,他起身彎下腰去「觸碰」了在他面前的每個麥克風和錄音器材。

有外國球迷看了這則推文後打趣表示,「希望他之後馬上去洗手。」卻也有人暗諷NBA對疫情太過恐慌,「不,他現在可能會染上病毒,然後生病一周或兩周,之後又會好起來。」

▲▼七六人西蒙斯,恩比德;爵士戈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