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傳採用鈕釦電池! 優點是換電池方便...但無法充電

▲▼AirTag。(圖/MacRumors)

▲AirTag傳出將搭配鈕扣電池。(圖/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科技媒體MacRumors報導,先前傳出的蘋果新產品「AirTag」藍牙追蹤器,可能會採用拆卸式的鈕扣電池(CR2032),卸下和更換電池需要轉下後蓋,新電池的插入時,必須保持加號朝上。

此產品名稱最初於iOS 13.2的代碼中被發現,傳聞可透過藍牙連線,協助用戶追蹤個人物品,像是鑰匙、錢包或背包,方法是透過「查找我的」應用程式找到「目標標籤」;當用戶與帶有標籤的物品分開達到一定的距離時,則會收到通知,且可以設定AirTag發出聲音以協助尋找遺失的物品,功能跟像是知名防丟產品「Tile Pro」。

AirTag可能會採用拆卸式的鈕扣電池(CR2032),與iPhone或iPad等附近的設備啟動配對。不過鈕扣電池不適合充電,因此會需要更換電池;以Tile Pro為例,電池大約可供使用一年。

不過傳聞與最終出現的產品,仍可能有所不同。上個月就曾有傳言指出AirTag將具有類似於Apple Watch的磁性充電功能,但那必須搭配可充電電池。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日前表示,蘋果計劃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AirTag」,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會不會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的爆發而改變推出時間。郭明錤表示,期望AirTag能像iPhone 11一樣支持超寬頻技術,那將會比Bluetooth LE或Wi-Fi提供更精確的指示。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新傳聞 完全防水、無線充電設計
蘋果追蹤器AirTag傳於第三季推出 郭明錤預估首波產能數千萬台
蘋果傳今年將推AirTag追蹤器、耳罩式耳機、AirPower無線充電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