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臉詹姆斯?NBA高層斷言「恐得關門打」 前馬林魚總裁:詹皇該換個方式說

▲▼湖人詹姆斯,快艇雷納德、喬治。(圖/路透)

▲湖人一哥詹姆斯無意參與關門比賽。(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10日飆破了700例,NBA也公布了最新的防疫措施,禁止媒體在內等「非必要人士」進出球員休息室。聯盟某位球隊高層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直言疫情短期內難以控制,「我們很有可能在某個時刻被迫要在空無一人的球場比賽。」

截至10日下午1點,美國累計了728例、26人死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增溫。NBA與MLB、NHL、MLS聯合發表聲明,限制人員進出球員休息室,媒體也在「禁入」名單上;同時記者在休息室以外的區域採訪球員時,也必須間隔6到8呎。若疫情越演越烈,NBA是否可能「關門」舉行,引起了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周受訪時曾表示,「我為球迷打球,如果球場沒有球迷,那我就不打了。」但聯盟某支球隊的高層有不同的意見,「沒有不尊重詹姆斯,但這是超越任何個人的公共健康危機。」有鑑於大規模的檢疫工作和攀升的國內死亡人數,他認為NBA很有可能在某個時刻被迫在空無一人的球場比賽。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病毒傳播地很迅速,到現在都還沒控制住,短期內也無法控制,對(NBA球員和球迷)造成的威脅可能會持續到下個賽季。」另一隊的高層人士更批評詹姆斯的發言「目光淺短」,一點幫助都沒有。

主持《CBS》體育播客節目的前馬林魚總裁山姆森(David Samson)則出面緩頰,他表示詹姆斯應該換一個方式表達意見,「公開這樣說如何?我偏好不要關門比賽,因為我喜歡洛杉磯球迷給我們的能量,不管我們是在主場或客場打球。我喜歡人群喧鬧的感覺,還有人們很興奮來看比賽,享受我帶給他們的娛樂。然而,如果不要在球迷面前打球比較安全,那我也會盡所能為電視機前的觀眾拚戰。」

▲▼湖人詹姆斯、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