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刀割手掌! 台中男8天內2度到彰化某國中自殘

我們想讓你知道…,

▲彰化1所國中遭到男子持美工刀闖入自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彰化1所國中遭到男子持美工刀闖入自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嚇人!台中市曾姓男子(24歲),持美工刀2度到彰化縣某所國中門口自殘,但因為是防疫期間,高中職學校戒備更為嚴厲,要戴口罩、量額溫、進校還得登記,必須通過一道道關卡才能成功進到校園,曾男10日上午11時許再闖校園,被門口校衛攔截後報警,曾男情緒相當激動,用美工刀割傷右手掌,立即送往醫院救治。

據了解,曾男曾於上周一(2日)清晨6點到該校門口持美工刀自殘,被送醫急救,7天後再持美工刀闖同一所國中,所幸校衛安全維護做到滴水不漏,才能免除一場災難發生,是否與校方有任何糾紛,曾男絕口不提,目前醫院也將對男子進行身心狀況評估,至於校方也正在調查,希望能盡速釐清真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