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無照駕駛」被澳洲警方攔查臨檢 背後原因有洋蔥

毛小孩「無照駕駛」被澳洲警方攔查臨檢 背後原因有洋蔥(圖/翻攝自Victoria Police Facebook)

 ▲澳洲警方日前針對一隻無照駕駛的「狗」進行了攔查臨檢。(圖/翻攝自Victoria Police Facebook,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日前澳洲警方進行例行性巡檢業務時,在路上發現了一隻「開著」賓士玩具電動車的小狗,基於安全起見,仍對這隻無照駕駛的毛小孩進行了攔查臨檢;後經後方的飼主Terri解釋過後,才知道這隻高齡15歲的狗界人瑞名叫Buddy,因為眼睛已經看不見、耳朵也聽不見,為像過往一樣享受出門散步的樂趣,主人突發奇想用遠端遙控玩具車的方式,讓Buddy能夠持續走在牠熟悉的街道上。


▲澳洲警方Lynda Giblett:「Buddy正要開著牠的新賓士去兜風。」

根據外媒《先驅太陽報Herald Sun》報導,這起讓人好哭又好笑的突發事件發生在澳洲維多利亞州海德堡西部(West Heidelberg in Victoria, Australia);當地警方林達·吉布利特(Lynda Giblett)在執行例行性巡檢業務時,發現人行道上竟有一隻開著賓士電動玩具車的狗,只好下車進行攔查臨檢。

經調查過後,警方發現這台玩具車實際上是主人Terri在後方透過遙控器進行操縱,經主人解釋過後,這隻相當拉風的「賓士狗」名叫Buddy,今年剛過完15歲生日(在狗的標準裡已是高齡107歲的人瑞);但也因為年歲已高,因此在又聾又啞的狀態下,為讓Buddy仍能夠享受到散步兜風的樂趣,主人Terri只得出此下策。

毛小孩「無照駕駛」被澳洲警方攔查臨檢 背後原因有洋蔥(圖/翻攝自Victoria Police Facebook)

▲最終Buddy並未收受到無照駕駛的罰單。

即便Buddy並未有正式駕駛執照,但考量到沒有民眾逕行舉發,也沒有對當地住戶造成安全威脅等條件下,澳洲警方僅對Buddy口頭提醒了幾句,便讓牠「開車離去」;倘若下次有幸在澳洲當地看到這隻帥氣的兜風狗,不妨摸摸牠的頭,讓牠再度感受來自人類掌心的溫暖吧。

►車越貴,車主人品越爛?研究指出豪華車駕駛「不太會」禮讓行人

►斑馬線「站起來」教會你禮讓行人!超狂機關讓汽車駕駛都嚇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