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首映會/外媒逼問「武漢的家人」 劉亦菲變臉回應:奶奶過得很好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仍將在北美地區照常上映,並在台灣時間今(10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會,女主角劉亦菲一身金色鳳凰馬甲禮服現身,上半身小露酥胸成為焦點,沒想到外媒逼問「武漢家人的近況」,她也大器回應:「奶奶在武漢,過得很好!」

▲▼劉亦菲《花木蘭》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劉亦菲參加《花木蘭》全球首映會,金色馬甲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花木蘭》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了《花木蘭》首映會紅毯訪問區之後,劉亦菲突然被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逼問:「妳來自武漢,要對任何在那裡的朋友、家人說些什麼嗎?」她聽完瞬間收起原本的笑容,以沈穩、平靜的口氣回覆:「我奶奶在武漢,她過得很好!」說完試圖打斷對方再提問:「謝謝妳的訪問。」

訪問中同時談到花木蘭的中心思想「忠、勇、真」,劉亦菲表示:「代表著對家人和她真正的自我,做到忠、勇、真。作為一個亞裔非常驕傲,我們心有所想,就有機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自己。」

▲▼李連杰、甄子丹《花木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甄子丹、李連杰現身《花木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連杰、甄子丹《花木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木蘭》首映會眾星雲集,包括「花木蘭」劉亦菲、「唐將軍」甄子丹、「皇帝」李連杰、「陳洪輝」安佑森(Yoson An)、「花弧(花爸)」李截(Jason Scott Lee)、「花媽」趙家玲(Rosalind Chao)、「花秀(花妹)」曾曉童(Xana Tang),軍中同袍「阿寧」黄谷悦(Jimmy Wong)、「阿堯」唐辰瀛(Chen Tang)、「金寶」泰裔演員道阿茂阿(Doua Moua),還有其他配角包括「強」羅恩袁(Ron Yuan)、「蟋蟀」余峻(Jun Yu)以及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與主題曲演唱者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花木蘭》原訂3月26日在台上映,現已無限期延後,尚未公布最新上映時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