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班牙確診數破1200!西甲可能關門踢 巴薩歐冠對手拿坡里遇封城恐來不了

▲▼巴薩梅西,拿坡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冠16強次回合,巴薩將在主場面對拿坡里,但對手的國家目前全境封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班牙成為全球第7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破千的國家,雖然國內的頂級足球聯賽西甲還未宣布「關門」比賽,但當地媒體《阿斯報》指出,西甲可能很快就會做出決定。加泰隆尼亞體育部長菲格拉斯(Gerard Figueras)則建議,豪門巴塞隆納與義大利拿坡里的歐冠16強賽次回合「關門」舉行。

歐洲的疫情重災區除了確診人數飆高到9172例的義大例外,西班牙的染病人數也迅速攀升,截至10日上午為止,已經來到1230例、30死。西班牙國內的體育賽事是否會改成「關門」進行,引起了關注。《阿斯報》報導,隨著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國內頂級足球聯賽西甲很可能會在下一輪賽事「關門」踢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10日已決定暫停國內所有體育賽事,義甲也將停擺至4月3日,但不影響義甲球隊參與歐冠賽事;其中拿坡里將在當地時間18日作客諾坎普,與西甲豪門巴薩進行歐冠16強賽次回合,但義大利處於全國封城的狀態,拿坡里能否順利移動到西班牙,成了未知數。

加泰隆尼亞體育部長菲格拉斯則建議,這場歐冠賽事應該「關門」舉行,「有這個可能性,雖然目前還沒做決定,但我們會和巴薩討論這件事。」他透露本周就會決定是否「關門」比賽。

▲▼巴薩梅西,拿坡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可能很快就會改成關門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