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防疫對策!大聯盟與3大體盟聯合聲明 媒體等禁止進入球員休息室

▲華盛頓國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媒體將被限制不得進入球員休息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美國快速擴散,4大體育職業聯盟MLB、NBA、NHL以及MLS聯合發布聲明,將限制人員出入球員休息室,其中媒體也在限制範圍內,大聯盟將另外設置休息室外的混合區供採訪需求。

大聯盟10日與30支球團進行視訊會議,討論目前的春訓以及3月27日的開季如何因應不斷擴散的新冠肺炎疫情,最終與美國職籃NBA、國家冰球聯盟NHL、美職足聯MLS共同發佈,球員休息室禁令,僅供球員與相關工作人員進入,這也代表著媒體無法像過去一樣進出球員休息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將在各隊休息室外設置混合區,讓球員、教練在特定的區域受訪,並且遵守疾病管制中心的建議,受訪者與媒體保持6呎以上的距離。大聯盟也另外宣布3月27日的開季如期進行,雖然還未有閉門的打算,但屆時將依照疫情狀況做調整。

防疫小幫手,茶樹精油75%酒精乾洗手限量大特價

關鍵字: 新冠肺炎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