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團好友」林郁婷奪下東奧拳擊門票 戴資穎恭喜:太帥了!

2020年03月10日 12:40

▲▼戴資穎和林郁婷是好朋友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和林郁婷是好朋友 。(圖/翻攝自戴資穎IG,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陳念琴、林郁婷、黃筱雯、 吳詩儀接連擊敗對手,搶下東京奧運的參賽門票,一天就進帳4張資格。其中林郁婷和羽球前世界球后戴資穎是好友,戴資穎也在第一時間恭喜林郁婷,「太帥了!」

陳念琴先是8日在女子69公斤級率先打進4強,先替中華隊搶下東京奧運第一張拳擊參賽資格後;林郁婷在9日女子57公斤級4強戰,迎戰里約奧運銀牌的中國選手尹軍花,最終林郁婷以5比0擊落對手,搶下東奧門票。

▼戴資穎恭喜林郁婷。

▲▼戴資穎和林郁婷是好朋友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而正在英國伯明罕準備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的戴資穎,也同步收看林郁婷賽事轉播,確定林郁婷勝出搶下奧運資格後,也開心在IG發文,「太帥了!!恭喜你取得奧運資格。」隨後林郁婷也回應,「謝謝小戴,我覺得你更帥、一起前進奧運。」

戴資穎和林郁婷是好友,更是「炫腹團」的成員之一,戴資穎日前也有貼出和林郁婷一起曬腹肌的照片,直呼手臂肌肉完全贏不了林郁婷,「郁婷的手臂肌肉太強了拉,不管左手右手都被打趴,不愧是靠手吃飯的,我算綜合,手腳都會併用的項目。」

▼ 拳擊國手林郁婷 。(圖/記者洪偵源攝)

▲▼    拳擊國手林郁婷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