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冠肺炎疑慮 4月日本桌球公開賽確定延期

▲ITTF宣布,日本公開賽將延期舉辦。(圖/翻攝自ITTF)

▲ITTF宣布,日本公開賽將延期舉辦。(圖/翻攝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據國際桌總(ITTF)官方網站表示,原訂於4月21日到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行的日本公開賽,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疑慮影響,出於對球員、工作人員的安全健康考慮,確定將延期舉辦,但延期後的舉辦時間還未確定。

新冠肺炎(COVID-19)還未得到控制,許多比賽接連取消或延期,先前國際桌總就表示,3月底在釜山舉辦的世界團體錦標賽延期到6月,接著疫情相對嚴重的日本,也在近期評估過後確定日本公開賽延期舉辦,不過據共同社消息,疫情持續擴大,恐有取消辦理的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在卡達舉辦的公開賽,本週將在葉門舉辦的挑戰賽,中華隊都因疫情影響確定退出,卡達賽僅剩莊智淵孤軍奮戰打進8強,葉門則沒有台將參賽。

接下來國際桌總巡迴賽還有香港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比賽是否作出任何更動,還待官方宣佈。
 

關鍵字: 新冠肺炎日本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