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2人有戀愛氛圍!劇組女主管為豆導性侵做證:因為她都笑笑的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因涉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近日頻繁向法院報到,2週前才出庭面對不利於他的證詞後,9日再度出庭。法院今傳喚2名證人,其中一名是劇組女主管,請她說明案發當天經過,然而主管的證述似乎對鈕較有利,表示鈕在劇組常常對被害女助理示愛,而女助理檯面上及私下也都對此笑笑的,感覺2人有戀愛氛圍。

▲▼豆導鈕承澤性侵案。(圖/記者孫于珊攝)

▲鈕承澤性侵案9度開庭!劇組女主管出庭作證,鈕似乎板回一成。(圖/記者孫于珊攝)

由於檢方起訴內容指出,鈕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於2018年11月23日「指侵」劇組女助理,並從女助理的胸口採驗出鈕的唾液DNA,大腿內側及四肢也有瘀傷,下體更受有新撕裂傷,不過下體沒有驗出鈕的DNA。

法院2週前(2月24日)傳喚當初驗傷的婦幼醫院醫師到庭作證,釐清鈕當時有無使用強制力,並比對被害人的傷勢狀況,確認幾乎與檢方起訴認定吻合,研判犯罪工具就是手指!先前也有證人稱,鈕在拍攝另一部電影《軍中樂園》時,也曾與女劇組人員有牽扯。種種證詞恐對鈕相當不利。

▲▼鈕承澤性侵案-劇組女主管。(圖/記者孫于珊攝)

▲劇組女主管說,從女助理口中感覺她認為豆導「很誠懇」,加上女助理都「笑笑的」,有戀愛氛圍。(圖/記者孫于珊攝)

如今劇組女主管出庭作證,讓鈕有起死回生的機會!據了解,主管的兒子叫鈕「乾爹」,雙方關係友好,主管表示,當晚她和女助理都沒有喝酒,但鈕有喝,3人聊天時,鈕無意間說喜歡女助理,聊天內容不僅圍繞在貓,也不停地聊女助理的工作與生活,讓她覺得鈕真的對女助理有意思,加上鈕常在劇組對女助理示愛,雖然鈕沒有直接說出「喜歡妳」等字眼,但她從鈕的語意裡可以感覺到鈕的真情。

女主管說,由於當時已深夜12點多,她準備要離開了,並跟女助理說:「跟豆導好好聊、相處一下」,女助理則沒有主動說要隨她離開,只是幫她叫車,鈕也沒有表達要女助理留下,只問說要不要送女助理回家,而女助理回「應該不用」,豆導還向她說:「不用擔心,如果她不開心,3分鐘後她就走了啦」等語,她才會放心離去。

女主管認為,她不避諱工作上的戀情,女助理也成年,當時要不要離開女助理應能自己作主,且私下關心女助理跟豆導「有無交往可能」、「介意跟年紀大的人交往嗎」、「有沒有讓妳覺得不舒服、被騷擾」等男女感情問題,女助理則沒辦法完全陳述,但從女助理口中感覺她認為豆導是個態度很誠懇的人,加上女助理都「笑笑的」,沒有不悅表情,感覺有戀愛的氛圍。

女主管還說,不料幾天後,女助理秀出手臂傷痕給她看,因此她站在朋友立場,擔心女助理已無法在劇組工作,才協調鈕給女助理1年的薪水60萬過生活,並未建議女助理提告。

▲▼豆導鈕承澤性侵案。(圖/記者孫于珊攝)

▲鈕承澤面對鏡頭仍不願多作回應。(圖/記者孫于珊攝,下同)

鈕迄今皆否認犯行,據了解,鈕甚至設下4大防護罩,以誤信女助理對他有意思、他也喜歡女助理、女助理沒有抗拒,雙方已達成和解(和解金額達7位數),力拼無罪或緩刑。

庭後,鈕面對鏡頭仍不願受訪,僅向記者微笑致意:「謝謝,大家辛苦了。」隨即搭車離開。

▲▼豆導鈕承澤性侵案。(圖/記者孫于珊攝)

►快讓自己成為最美麗動人的女王!

【更多新聞】

影/疫情肆虐還想赴大陸?豆導涉性侵被限制出境…提抗告又遭駁!今8度出庭

82人永久失能攏系假!三總神經科名醫勾黃牛詐勞保 辯:只是憐憫…仍判刑

搭北捷臀部感覺濕熱…噁男站超近!她下車驚見褲子沾「白色透明液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