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黎聖日耳曼歐冠主場「閉門踢」 背水一戰先損失1.7億

▲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姆巴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曼與多特蒙德的賽事將閉門進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地區過不斷擴大,這也讓歐洲足球聯盟(UEFA)官方傷透腦筋,並宣布將本於3月12日在巴黎聖日耳曼主場開踢的歐冠賽事,改為閉門進行。然而此作法也預估讓巴黎聖日耳曼光是在門票收益上,就損失約440萬英鎊(約1.7億台幣)。

巴黎聖日耳曼於歐冠16強賽事,面對到多特蒙德,然而卻在首回合以1比2不幸在對方主場吞敗。如今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歐足聯宣布將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迎戰多特蒙德的賽事改為閉門進行,這對於首回合吞敗的巴黎無疑是一嚴重打擊,除了沒有球迷幫忙助威外,巴黎在門票收益上也預估損失相當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姆巴佩因感冒缺席隊上訓練。(圖/路透社)

另外,巴黎聖日耳曼陣中的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因為生病,錯過周一的隊內訓練。知名記者奎雷斯(Benjamin Quarez)就指出,姆巴佩若缺陣,將對於巴黎聖日耳曼打擊相當嚴重,畢竟他們正全力避免連續4次在歐冠16強止步。

歐洲目前又以義大利的新冠病毒疫情最為嚴重,對此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宣布將暫停國內的所有體育賽事直到4月3日,此項禁令也特別備註,將不影響到國內進行的歐冠、歐聯賽事,但相關比賽仍要求閉門進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