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家都與海有關...爸媽開公司全力栽培 29歲引水船員命喪大海

▲▼台北港貨輪撞引水船。(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北港貨輪撞引水船釀2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台北港9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一艘貨輪21時左右進港時,不慎撞上另艘引水船,導致楊姓船長、李姓船員落海,其中李男雖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稍早船長的遺體也被尋獲。據了解,李男父親為一名船長,媽媽則是漁會代表,一家都從事與海相關工作,兒子卻命喪大海,令人不勝唏噓。

回顧事發經過,9日晚間9時左右,一艘船名為騏龍的貨輪正要進港,卻不慎撞上另一艘名為永華6號的引水船,導致59歲楊姓船長以及29歲李姓船員當場落海。警消、海巡人員獲報到場救援,在翻覆的引水船內救出已無生命跡象的李男,緊急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雖經數小時的搶救,但李男仍在深夜11時宣告不治。

▲▼台北港貨輪撞引水船。(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10日凌晨0時31分搜救隊將翻覆飲水船吊掛上岸,但仍未發現楊姓船長蹤跡,直至上午8時許,才在台北港碼頭附近尋獲楊男,但已明顯死亡,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在這起事故中喪命的李男家庭富裕,父親擔任船長,母親則是漁會代表,李男自文化大學畢業後,父母便開公司讓他學習相關技能,可說是家中全力栽培的對象,為未來繼承父母衣缽做準備,孰料,卻因一起撞船事故喪命,令家人無法接受這悲痛事實。

▲▼    引水船29歲喪命船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撞船事故中喪命的29歲李姓船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台北港貨輪撞引水船,船長找到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台北港貨輪撞引水船,船長稍早找到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台北港貨輪撞上「引水船」釀2死!失蹤船長遺體找到了 碼頭附近被尋獲

用命換「40萬↑」月薪!台北港2船員落海亡 同業曝心酸內幕:出勤像在賣命

17歲電眼妹3天沒睡…6男揪開毒趴「輪流玷汙+拍裸照」!清潔工見暴斃裸屍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