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喝最後一波!草莓季必喝「10大夢幻手搖飲品」 草莓茉奶尬珍珠登冠軍座

▲▼春水堂冬季限定飲品。(圖/記者蕭筠攝)

▲今年必喝春水堂冬季限定草莓奶霜珍珠茉奶。(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即將邁入粉綠的抹茶季了,草莓控們趕快把握最後一波草莓季吧!去年底至今年初各大手搖飲陸續祭出超浮誇草莓飲品,光是夢幻的粉色系外型就讓人投降搶喝,究竟哪幾款是今年必喝款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關鍵字搜尋引擎》調查,網友票選必喝前10名的草莓聖品是它們,快來看看自己集齊了沒。

TOP5 珍煮丹 
台灣在地超人氣「珍煮丹」於微風店限定的「芝士草莓」,因為擁有滑順奶蓋搭配奶茶香氣,擄獲大批草莓控的心,還有百貨店才有的「草莓抹茶鮮奶」,加入了靜岡抹茶,最上層的嫩綠色到最底層的鮮紅帶粉色,絕美漸層可是打卡熱門選項之一。

TOP4 大苑子
大苑子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推出的「莓好相遇」,因使用了18顆新鮮大湖草莓搭配鮮乳打成冰沙,光是從杯身就能看到粉、白交織的浪漫漸層,不僅可以吃到整顆草莓,中間還有冰涼的草莓鮮奶冰沙,一口就滿足到不行,推出後可是好評連連,吸引不少人搶喝搶拍。

▲▼大苑子、CoCo新品。(圖/大苑子、CoCo提供)

▲大苑子的莓好相遇。(圖/大苑子提供)

TOP3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今年草莓季找來有著「冬季神飲」的貝禮詩草莓奶酒推出聯名飲品,包括「貝禮詩草莓奶酒抹茶」、「貝禮詩草莓奶酒酷繽沙」,其中,貝禮詩草莓奶酒首次變身酷繽沙,一口不僅有淡淡奶酒香還有酸甜草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貝禮詩草莓奶酒抹茶,是在草莓奶酒中加進了濃郁抹茶,酸甜和微苦的混搭組合,打造全新風味,難怪擁有超高人氣。

▲▼全家草莓季。(圖/記者蕭筠攝)

▲全貝禮詩草莓奶酒首度化身酷繽沙。(圖/記者蕭筠攝)

TOP2 麻古茶坊
因「芝芝葡萄」爆紅的「 麻古茶坊」,被票選為「大學生最愛飲料店」的第一名,再加上經常推出配色夢幻飲品成為網美打卡新寵。這次草莓季推出的「芝芝草莓」再掀話題,草莓疊上濃濃芝士,一口就被收服,可是被不少草莓控認證「硬是比別人好喝一倍」。

▲▼麻古茶坊。(圖/翻攝麻古茶坊臉書)

▲麻古茶坊推出的「芝芝草莓」再掀話題。(圖/翻攝麻古茶坊臉書)

TOP1 春水堂
今年草莓季必喝飲品第一名就是珍珠奶茶始祖「春水堂」的「草莓奶霜珍珠茉奶」,使用翡翠綠茶作為基底,結合了酸甜草莓和濃厚奶霜,再放進招牌珍珠,先來一口草莓茉奶,再吸入一口珍珠,新鮮組合果然掀起一波討論熱潮,但因此款是冬季期間限定,目前已結束販售,沒喝到的只好期待下一波了。

▲▼10大「少女心草莓飲」。(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網友票選今年必喝10大「少女心草莓飲」。(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