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聘立法院顧問挨批酬庸 洪慈庸:用時間證明能把工作做好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征戰2020立委連任失利,日前獲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邀約,將出任立法院機要顧問一職。洪慈庸10日上午赴立法院報到,她表示自己是用最戒慎恐懼、最謹慎的心情來面對新的工作,也非常感謝游錫堃願意給她機會增加立法院歷練,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院長希望自己協助的工作做好,「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任務」。

洪慈庸年初角逐台中市第三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立委連任失敗,上月經游錫堃獲聘立法院長機要秘書一職,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儘管外界以「洪酬庸」來譏諷洪慈庸重返立院,不過游錫堃日前受訪時仍強調,機要缺不算酬庸。

▲立法院長顧問洪慈庸報到。(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長顧問洪慈庸報到。(圖/記者林敬旻攝)

洪慈庸10日上午現身立法院報到,她受訪時表示,立法院是國家最高的民意機關,不管是用什麼身份來到這裡,自己都是用最戒慎恐懼、最謹慎的心情來面對新的工作,所以今天早上八點左右就抵達立法院,也非常感謝游錫堃願意給她機會增加立法院歷練,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院長希望自己協助的工作做好,「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任務」。

有關外界批評聲不斷,洪慈庸表示謝謝大家的批評跟指教,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未來能不能好好把工作做好,希望大家能夠給她時間來證明能把工作做好。她認為,台灣是民主自由、擁有多元聲音的社會,因此尊重各界的聲音,現在對自己最大的勉勵就是好好把工作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至於未來會朝哪些方向努力撕下「酬庸」標籤,洪慈庸則說,這個工作有很大的部分在於協助院長,不管是對外的溝通、在院內的議事協調等,她都會盡可能地去協助,讓大家看到自己的表現。

洪慈庸表示,謝謝大家的指教與建議,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多元,非常高興台灣是這樣民主自由的國家,外界的聲音她都會細心、謙卑地聆聽,對於能不能把工作做好才是現在重點,怎麼樣去證明她也會認真去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任期1年改革即刻啟動
國民黨主席3/9交接 江啟臣:最短時間宣布人事佈局
國民黨32位中常委完整名單出爐 其中14位具有民意基礎

更多熱門新聞...

大時代兒女!郝龍斌道出參選原因 游淑慧聽完後沉默了
韓國瑜恭喜江啟臣當選:今天是國民黨團結出發的好日子!
「對於啟臣,我沒有恭喜」 李彥秀道出背後原因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