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首映劉亦菲「金色龍袍」登場 網評價兩極:婚紗大展

▲劉亦菲  。(圖/CFP)

▲劉亦菲出席花木蘭美國首映,以 Elie Saab 秋冬金色高訂服伴隨誇張裙襬步上紅毯。(圖/CFP)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上映在即,主角大陸女星劉亦菲於今(10日)出席位於美國的首映會,以 Elie Saab 秋冬金色高訂服伴隨誇張裙襬步上紅毯,並且雙手叉腰氣場相當龐大,順勢引來國內外媒體關注。

劉亦菲接下迪士尼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之後一路都備受關注,雖然台灣檔期因疫情延後,不過美國首映則正常舉行,10日劉亦菲現身紅毯,放下氣質黑色捲髮以女王之姿換上 Elie Saab 2019 秋冬金色高訂服登場,全身佈滿了宛如龍鳳圖騰一般的立體刺繡,伴隨亮片設計遊走於裙身達到耀眼效果,更佩戴上CHAUMET珠寶點綴,為整體奢華氣息加分。

▲劉亦菲  。(圖/CFP)

▲劉亦菲  。(圖/CFP)

▲劉亦菲駕馭龍鳳圖騰禮服相當有氣場 。(圖/CFP)

此外,衣著剪裁採用上緊下寬方式,馬甲式深V禮服搭配誇張裙襬相當修飾身材,裙襬也一路拖地到後頭展現無限氣場,劉亦菲時而叉腰時而回眸,妝容清淡之餘五官依舊立體。不過畫面曝光之後還是引來網友兩極評價:「撇開人不說衣服是美的」、「仙女姐姐」,部分網友則毒舌表示:「劉亦菲的妝容清淡被服裝壓過」、「全身毫無亮點」、「婚紗大展最後一套」。

卸下紅毯裝扮,日前劉亦菲於宣傳則是換上了GIORGIO ARMANI 紅色西裝搭配樸素黑褲出鏡,注入鮮紅格紋設計頗有「花木蘭」之姿,搭配俐落剪裁彰顯多層次美感,在粉絲未修圖的生圖下表現也相當大方。

►鄧紫棋「中空炫腹」帶貨粉嫩增高鞋 無贅肉線條網讚:女王

►迪麗熱巴落後!新疆4大美女哈妮克孜封面超驚艷「千年等一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